Pages

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什麼時候身體需要淨化排毒?

身體需要隨時自我淨化

生活在這個地球上,絕大多數人都無法避開毒素和污染物質,因為我們呼吸的空氣不乾淨,我們飲用的水含有氯,我們吃的食物含有農藥、化肥和其他食品添加物,我們穿的衣服許多是由化學合成纖維織成的,我們所使用的化妝品、保養品和清潔用品,也大都避不開化學物質,這些物質一旦進入人體,就會引發各種疾病,除非我們採取排毒的措施,否則毒素會在體內越積越多。排毒是現代人在充滿毒素和污染的環境中維持健康的必要手段。


排毒讓器官回復最佳狀況


我們的身體天生就有自我淨化與自我療癒的機制,而體內的排毒是透過主要的幾個排毒器官進行。在以往,排毒常用於有酗酒習慣或藥物上癮者,以及患有嚴重的過敏症及癌症病人身上,但今天,許多身體還算健康的人也都養成定期排毒的習慣,為的是使身體回復到最初的純淨。


排毒可以一週進行一次、一個月進行一次,或一季進行一次,應視身體的需要而定。正確的排毒可以讓身體器官功能回復到最佳的狀態,而防治各種慢性疾病如癌症、糖尿病、慢性疲勞、關節炎等,排毒時亦可配合健康的飲食,這是抗老防病的一個重要方法。

這些症狀出現,要立刻排毒

當你身體出現下列徵兆時,表示需要立即進行排毒:

    出現不明原因的頭痛和背痛

    有關節疼痛或關節炎

    記憶力衰退

    有憂鬱症傾向或欠缺活力

    指甲容易斷裂、頭髮容易分叉

    體味異常,舌苔很厚、呼吸氣味不佳

    有不明原因的發胖現象

    有牛皮癬

    常常過敏

    有酗酒紀錄

    有使用類固醇荷爾蒙(包括天然和合成)的習慣

    經常接觸或使用清潔劑、殺蟲劑或利尿劑等特殊藥物

排毒的益處說不完

    使累積大量廢物和有害細菌的消化道得以淨化

    使肝臟、腎臟和血液得以淨化,這是一般飲食方式無法做到的。

    當化學物質和食品添加劑從體內排除,頭腦會變得清晰,精神也會振奮起來。

    排毒之後,會自動減少攝取含糖、咖啡因、尼古丁、酒精的飲食,甚至一些習慣服用的藥物也會跟著減量。

    排毒會使胃的大小恢復到正常大小,壞的飲食習慣也容易改正。

    荷爾蒙分泌系統會由於排毒而強化起來,其中以生長激素的功效最為顯著。

    免疫系統會因排毒而激活起來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