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有機農產品的特徵及優點!!

有機農產品的特徵...

1.      雖不漂亮,但很安全:因為不用化學物質防治病蟲害,有時雖彈痕累累,但營養不打折,健康無顧慮。
2.      較為昂貴,但很值得:多採用人力與自然物質,栽植不易,產量也較少,因此生產成本較高。
3.      長得較小,但纖維細緻,甘甜夠味。
4.      產量較少,但珍稀可貴,多採用本土品種以抗病、抗害,故品項較少。
5.      較為耐放,自然生長比化學栽培更耐放,並且營養豐富。

有機農產品的優點...

1.      有機農業不使用化學農藥,沒有殘毒的問題。
2.      有機農業不使用化學肥料,可減少亞硝酸鹽的吸收,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。
3.      有機農業不使用化學物質生產,能減少環境污染。
4.      有機農業不使用農藥及除草劑,能減少生態破壞。
5.      有機農業使用有機肥料,能促進資源在利用並減少垃圾量。
6.      有機農產品因自然生長,營養特別豐富,有益健康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